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安分的浪漫--试驾东风雪铁龙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6:23  北京娱乐信报
不安分的浪漫--试驾东风雪铁龙赛纳

  在一个浪漫的国度,有一条美丽的河流叫塞纳河。也许正是源于这条巴黎母亲河的传说和法兰西独有的浪漫风情,使她出落得如此精致脱俗。这便是2003年5月推出,并畅销全国的赛纳XSARA家用轿车。

  动感造型俏皮不羁

  提起“不安分”首先让我们想到的便是叛逆与另类,赛纳在外形上的确做到了这一点:宽大而流畅的前脸透露出一点点俏皮和不羁,当流畅的线条滑过车厢来到车尾时,却好像急刹车般地停了下来,造就了一个毫不妥协、积极向上的动感车尾。而这突如其来的停顿犹如神来之笔,更加突出了赛纳XSARA独特的个性,好像在向人们炫耀:数不尽的尊贵与风情皆为我而来、由我而起。微微前倾的车身,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更像蓄势待发的满弓。丰满的发动机罩以棱边修饰,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给人感觉是:整车外部精密的线条与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相统一。这一切都出落得那么自然、灵动,丝毫显不出一丝做作。不愧称之为--法兰西的浪漫精灵!

  经典设计永不落伍

  赛纳XSARA沿袭了雪铁龙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现代科技、汽车工艺、人文关怀及时尚设计融于一体。法兰西式的美感和优雅绝不能以世俗的眼光去审视。这就好比一款时髦的法国车在若干年后看起来还是美感十足,而同样时髦的日本车若干年后看起来却变得俗气的道理。赛纳XSARA把雪铁龙轿车的优雅、时尚和人性化、现代化的风格体现得恰到好处,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使她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

  如此精灵般外形的内部当然也不可小视:赛纳XSARA拥有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从你坐上驾驶座,启动、加速的那一刻起,心驰神往的感觉便分秒相随。双气囊、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都为您的安全精心考虑。“铠甲式”带门内加强杆的刚度车身构成铠甲式的坚固车身,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

  典雅内饰法式风情

  赛纳XSARA的内饰品质典雅而高贵:仪表板和变速杆球头都用木纹装饰,温馨的Matinal浅色真皮高档修饰,手感舒适的Cesium天鹅绒以及贵重金属质感的颜色;高科技成熟的车载灵性网络即多路传输技术的运用,将世界全新电子科技与汽车工艺完美结合;而该车所配备的高级轿车才有的各类装备,如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带隐藏式梳妆镜及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带3个控制按钮的遥控锁(含后备厢盖开启)、驾驶座椅高度及靠背角度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可调式腰垫、后备厢行李网兜等都体现出法兰西式的尊贵和气派。

  拥有赛纳XSARA的同时也拥有了尊贵与时尚,让我们为这不安分的法兰西精灵喝彩吧!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