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轿卡价格全线下调 17个品种优惠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5:15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轿卡价格全线下调17个品种优惠3000

长城迪尔大轿卡

  新浪汽车讯 自8月18日起,长城汽车对多点电喷汽油机“赛铃”“迪尔”轿卡等8个款式19个品种价格全线下调。这次调价是在性能提高、配置不减、产品热销的情况下进行的一次大优惠活动。优惠的原因是该公司产销规模大,效益明显,具备了实力。

沙漠赛铃大轿卡

  优惠后全国统一出厂价为:(不含运费) 02款“赛铃”汽油机双排轿卡标准型为6.18万、长厢轿卡豪华型为7.08万;03款“迪尔”双排标准型5.88万、一排半5.48万、中双排豪华型6.38万、大、小单排4.98万元,所有品种的豪华、超豪华型价格依此类推,均优惠3000元。其中,“迪尔”大双排轿卡优惠2000元。调价之后性价比在同类车型中占了绝对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6—7万元的中档轿卡不同于轿车,也不同于将被淘汰、采用单点电喷发动机的低档皮卡,其调价的空间非常小,虽调价3000元,足以说明企业的实力和抢占市场的决心。在国内同行业中,长城的市场占有率、产销量、产品品种、出口量已连续6年保持了第一,市场保有量已达20余万辆,遥遥领先国内同行业。究其原因,该公司生产的轿卡追求高品位、高质量,实实在在地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不生产质次的低档皮卡。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由于长城轿卡具备了轿车的特性,匹配了经过国际市场考验的多点电喷发动机,创造了大市场,今年上半年长城的销量再次创出同行业的最高记录。在调价的同时,长城向用户推出了一系列实打实的措施,有效的强化了售后服务,让用户得到可靠的保障。

  长城决策者表示:长城产销规模大,企业经营机制好,已经积聚了雄厚的经济实力,有底气,所以敢于与同类产品比拼,永保同类车型最优质价比。

优惠后的长城轿卡价格表

品种型号

标准型

豪华型

超豪华型

02款赛铃双排轿卡

61800

68800

71800

02款赛铃大双排轿卡

---

70800

73800

03款迪尔大双排轿卡

---

64800

69800

03款迪尔中双排轿卡

---

63800

68800

03款款迪尔双排轿卡

58800

62800

67800

03款迪尔一排半轿卡

54800

58000

63000

03款迪尔大单排轿卡

49800

52800

---

03款迪尔小单排轿卡

49800

52800

---

注: 以上价格均为出厂价,不含运费 。选装配置另外加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