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总经理孙勇:旗云要成为中档车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其今年的第三款新车——“奇瑞.旗云”上市仪式上,上汽奇瑞公司的销售公司的总经理孙勇致辞:

   今天对于年轻的奇瑞公司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继QQ、东方之子两款新车面市之后,奇瑞公司今年的第三款新车——奇瑞·旗云又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全国同时上市了。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詹夏来董事长、尹同耀总经理,代表奇瑞公司经管会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奇瑞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奇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中国消费者买得起的具有世界品质的轿车”为目标,实施“以我为中心,整合世界资源、服务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发展战略。今天,奇瑞·旗云的推出正是这一目标和战略的具体体现。奇瑞·旗云是奇瑞公司历时近两年研制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其以无与伦比的强劲动力、跑车外形和精致内饰傲视群雄。正如大家已经知晓的,其动力是被评为“全球十佳引擎”之一的Tritec 1.6L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10.5秒,这款发动机正在为闻名全球的车型——宝马Mini cooper跑车和克莱斯勒PT漫步者提供动力,特别是与原装美国进口NVG公司变速箱完美配合,将动力发挥到极致。奇瑞·旗云,吸收全球最新技术精华为我所用,它将像喜马拉雅山顶的“旗云”一样,成为中国中档轿车市场的“风向标”。

   奇瑞·旗云舒适性定价11.28万元,秉承了奇瑞公司产品一贯的性价比优势。众所周知,奇瑞轿车已经连续三年被国内媒体评为“中国最佳性价比轿车”,这一荣誉是广大新闻界朋友和用户对奇瑞公司的最高奖赏。我们将不辜负广大新闻界朋友和用户的希望,继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在为用户提供最佳性价比轿车的同时,奇瑞公司一刻也没有忘记要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今天,我们在北京新落成的奇瑞汽车京城最大的旗舰店——奇瑞汽车华宝陆4S专卖店举行奇瑞·旗云的投放仪式,就是表明我们要为用户购车和修车提供最好的硬件环境,同时我们要不断地提高软件管理水平,通过服务提升奇瑞轿车的综合性价比,创出有竞争力的奇瑞品牌。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奇瑞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没有你们的支持,不可能成长为今天这棵小树,更不会在明天长成参天大树,衷心希望各位今后对奇瑞公司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奇瑞的未来,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与我们携手共进。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华宝陆公司生意兴隆,祝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