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奇瑞·旗云”横空出世 售价11.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
组图:“奇瑞·旗云”横空出世售价11.28万元

  新浪汽车讯 继今年6月份奇瑞“双星”——“东方之子”和“QQ”全国闪耀登场之后,“黑马”奇瑞更加快马加鞭,于8月18日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其今年的第三款新车——“奇瑞.旗云”。

  据业内人士介绍,定价于11.28万元的“奇瑞.旗云”舒适型的最大卖点是其装备了荣获“2002年世界十大最佳发动机”美誉的一款1.6升16气阀高功率发动机。它所提供的顶级动力,无疑将成为无数驾驶者的理想之选。

  世界名门动力,成就“跨越巅峰之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该款发动机被评为“2002年世界十大最佳引擎”之一,并相继装备于宝马MINI COOPER跑车及克莱斯勒PT漫步者等世界顶级车型,可谓出身豪门。凭借这款发动机的非凡表现,“旗云”轿车最大功率高达85KW,1.6升排量的“旗云”轿车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10.5秒,在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这些都是大多同级车望尘莫及的。如此卓越的性能使“奇瑞.旗云”绝对堪称同级车中的“动力之王”。同时,“旗云”轿车还配备了美国NVG公司原厂的五档手动变速箱,旨在以此充分满足驾驶者对强劲动力自如操控的渴望。其11.28万元的定价更一贯延续了奇瑞轿车高性价比的优势。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介绍说,“旗云”原指珠穆朗玛峰上的一种云彩,因其形如旗,故称“旗云”。“旗云”是巅峰的代表,也象征着一种成就的高度。奇瑞以此命名轿车即表明了“旗云”具有“跨越巅峰之作”的卓越品质,其名门发动机不仅能满足驾驶者各个方面的功能性要求,而且其强劲的动力更能点燃驾驶者超越巅峰的激情,成为驾驶者超越平凡生活的“激情源动力”。

  跑车外型,兼顾动感与尊贵

  “奇瑞.旗云”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双色大包围式外形结构开创动力外形之先河。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上下两段式的和谐组合,只有在最前卫最有个性的欧洲、日本小车上才有体现。“奇瑞.旗云”时尚前卫的外形与185宽胎及稳健的车身轮廓相匹配,平稳中透露出勃勃生机,轿跑风范呼之欲出。其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有助于降低风窗噪音,使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车身两侧采用蜂腰式的空气动力造型,使得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30,无疑给发动机功能的最佳表现创造了理想的条件。

  前大灯为一体化晶钻式高亮度大灯组,锐利而有神,配合全新开发的镀铬式水箱面罩和个性鲜明的散热器格栅,使整体效果更显得尊贵不凡。

  此外,“奇瑞.旗云”车身为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笼形结构,前纵梁设计采取前端蜂箱结构吸能区,能有效吸收撞击能量,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再加之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和EBD、ESBS等安全防护功能,无疑让驾驶者更可心无旁顾,尽情享受世界顶级动力带来的驾驶体验。

  精致内饰,人性化设计处处表现

  置身于“奇瑞.旗云”车内,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旗云”整车采用了新型米黄色内饰,配合流线型的仪表台,显得大方、柔和、舒适。其可翻起的后背箱门使后排座容积可达1360升,为国内同级车之最,加之6/4分离的可折叠后座椅,更大大增加了“旗云”轿车的储物空间。而其6向可调驾驶座椅、4向可调头枕、前排内藏式双杯架、前排滑动式扶手箱带双储物盒、后座扶手箱、后排12V充电器等细节更使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

  在价格战已成主旋律的国内车市,任何一款新车都将在竞争中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奇瑞却不断推出高性价比的新车,这足以表明奇瑞“打造国人买得起的具有世界品质的轿车”的决心与实力。“奇瑞.旗云”的市场表现能否象其出身世界名门的发动机一样出色,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予以期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