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押登记 车商担保 车贷险市场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抵个诸葛亮”,保险公司虽然退出了车贷险市场,但成都车市很快就诞生了适合自己的按揭购车操作模式,但是否会有更新、更好的车贷新模式?记者搜索了全国各地相关单位想出的新招,以供本地有关人士借鉴。

  新招一:汽车抵押登记

  广东近日推出了汽车抵押登记,将车辆作为抵押物,办理抵押登记后,既降低了银行的贷款风险,又满足了群众资金不足情况下的需求。公安机关办理车辆抵押登记后,如果合同未解除,不能办理车辆所有权变更的过户、转入、转出等车辆登记业务。目前中山市作为全国的四个试点城市之一,已率先开展了这项业务的试点工作。去年中山市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中属于抵押登记车辆的占总数的1/3强。不知此法成都能否一用?

  新招二:车商注册担保公司

  全国最大的汽车连锁经营企业———亚飞汽车集团即将成立注册资本金高达1亿元的担保公司。实力雄厚的亚飞集团欲自己担当起车贷重任,其做法与成都长征车业的做法有相近之处,但亚飞自己成立担保公司的来头当然更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