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奇瑞再燃降价烽烟 四款车型最高降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 12:53  新浪汽车

“风云”产品介绍

  品质与世界同步价格与国际接轨

  四款车型在品质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价格大幅度下调,最高降价幅度超过1.7万元

  新浪汽车讯 “黑马”奇瑞蓄谋已久的“春雷行动”日前正式启动。3月22日,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原有奇瑞SQR7160轿车将整合为奇瑞“风云”系列轿车,在大幅度提高品质的前提下,全面下调价格,降价幅度平均为15%左右。其中最畅销的豪华型由原有11.68万元下调为9.98万元,降价幅度超过1.7万元。

  据介绍,新整合的“风云”系列轿车分为四个型号:基本型售价7.8万元,舒适型售价为8.3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9.98万元,加长型售价11.78万元。调整后的“风云”系列轿车在性价比上将再领风骚,在国内轿车行业独占鳌头。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孙勇说,新整合推出的“风云”系列轿车经过了一系列改进,品质全面提升。采用了福特技术发动机、德国ZF技术自动变速箱、美国Breed安全气囊、德国ITT公司ABS+EDS+ESBS、德国韦巴斯特天窗、德国西门子VDO仪表盘,集世界技术之大成。在国内同档次轿车中,奇瑞质量已处于领先地位,连续6次出口就是最好的明证。

  在品质全面提升的同时,为什么还要大幅度下调价格?在回答记者这一提问时,孙勇说:“为中国老百姓造世界品质的轿车是奇瑞公司的追求,奇瑞公司这次行动,正是追求这一目标的具体体现。2001年奇瑞轿车上市以来,产销连创新高,去年产销又双双突破5万辆,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10万辆,产销规模的上升为大幅度下调价格提供了可能。此外,奇瑞面向国内国际两大市场,产品出口海外和到国外设立CKD工厂,更进一步扩大了规模,使成本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显现。”

  孙勇说,奇瑞此次的“春雷行动”并不是一时之举,其实早已筹划,它是今年“奇瑞之春三步曲”之一。春节期间,奇瑞推出了“奇瑞有礼”促销活动,这次又推出重新调整性价比的“春雷行动”,这是奇瑞的第二步曲。与这一行动相匹配,奇瑞还推出了“春雨行动”,全国167个城市的36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将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

  另据了解,奇瑞今年的计划销售量为10万辆,比去年增加1倍,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小型轿车S11和高档轿车B11将同时亮相,并在6、7月份批量上市。目前,奇瑞已制定了今后5年完整的产品规划,每年将向市场推出3至4款新车,以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在国内和国际汽车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