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中、大车型一齐上 奇瑞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 12:22  中国汽车报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日前透露,2003年将推出三款新型轿车,产销量比去年增长一倍,达到10万辆。在透露这一消息的同时,奇瑞还带来了两款在老车型基础上改进的加长型车———EL(标准配置)和EL+(豪华配置),车长比原车型增加了180mm,达到4515mm,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和13.38万元。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说,奇瑞公司今年将在各个层面的市场上展开竞争,将推出小型轿车S11和中高档轿车B11,这两款新车将在4月23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年中投放市场,以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参与中国小型轿车市场和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奇瑞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奇瑞A11的换代车型A15。此外,今年上半年奇瑞A11还将推出全新内饰版。奇瑞各车型市场目标定位清晰,S11形象卡通,适合年轻、时尚一族,A11定位在城市白领和小业主,B11有着4.89米的车长和2.4升的排量,是典型的公务用车。奇瑞向来是车价一步到位,不会把车价一降再降。(王贞)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