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黑马”变“快马” 2OO2销量突破五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 12:19  新浪汽车

  如果“一年推出一个或两个新车型”还在被某些汽车企业津津乐道的话,这一纪录将很快被新的竞争对手改写。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日前透露,2003年将推出三款新车,产销量比去年增长一倍,达到10万辆。这一消息的发布,使长期以来为业内人士所担心的“奇瑞没有后劲”的疑虑烟消云散。

  据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介绍,2003年奇瑞轿车实现销量50155辆,比去年同期培长78.11%,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4.4%,成功跻身国内轿车行业“八强”之列,由一个中国轿车市场的“追随者”迅速转变了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与此同时,奇瑞轿车还三次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竟争,经受住了国际市场的考验。

  金弋波说,2003年,奇瑞轿车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上半年将推出小型轿车S11和中高档轿车B11,这两款新车将在4月23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亮相,随后投放市场,以极具竞争力性能比参与中国小型轿车市场和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现有奇瑞A11的换代车型A15。此外,今年上半年奇瑞All还将推出全新内饰版,可以在各个层面的市场上展开竞争,奇瑞公司有信心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将2003年的销量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提升一倍。

  2003年,奇瑞公司的产销量计划突破十万辆,与上年一样,将相继推出小改款,其中包括内饰的全面改进与外观的改变,还将推出加长车、A15款车型,A16车型和A17车型的开发也将启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业界盛传的S11和B11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随后批量生产进入市场。这两个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分别切入小型轿车和中高档轿车两个市场,展开一轮新的角逐。

  2003年是奇瑞“品牌车”,将围绕着“提升、超越、满意”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产品、提服务质量、超越自我,超越梦想,书写新的辉煌。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