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赛纳“常规由我定”广州展示会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8:40  新浪汽车
组图:赛纳“常规由我定”广州展示会揭幕

  新浪汽车讯 8月15日晚,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常规由我定”推广活动在广州中信广场举行。东风雪铁龙借这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赛纳XSARA所蕴涵的“常规由我定”、“永不妥协”的独特汽车文化理念及其市场定位,将汽车营销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东风雪铁龙赛纳带着原汁原味的法兰西风格来到中国,凸现了与法国雪铁龙家族毫无二致的原创精神。欧洲雪铁龙汽车的设计理念总是显得与众不同,就象巴黎的时装、法国的香水一样,优雅时尚、个性前卫。在赛纳身上,强烈的人性化气息和先进的科学技术达到了完美的融合,臻至力与美的和谐统一之境界。

  当然,随着消费水平和欣赏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汽车的要求在马力基础上,更加追求美的享受。在这方面,赛纳XSARA也已领先一步,在各个方面都为同级别车型制定了全新的标准。首先,外型上,赛纳XSARA有着十分独特的相貌: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丰满的发动机罩以棱边修饰,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给人的感觉是车外部精密的线条与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的和谐统一。这是将爱丽舍的精致现代与毕加索的前卫的完美结合。其次,赛纳XSARA典雅而高贵的内饰给人温馨舒适的享受,豪华而气派的配置也只有在某些高级汽车上才能够看到。高科技的应用又将全新电子科技与汽车工艺完美的结合起来----除此之外,其它如安全性能、环保等方面,赛纳XSARA的处理也在同类产品中占据优势。

  即使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沙场上,动力充沛的雪铁龙赛纳XSARA也早已声名远扬,今年已经获得了三站冠军。赛纳XSARA秉承了雪铁龙家族的血统,装备的2.0L16阀发动机97马力的功率在欧洲同排量中数一数二。据东风雪铁龙公布的数字,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赛纳需要9.8秒,国内的几家汽车专业媒体和一些专业车手在经过测试后得出了9秒上下的更好成绩!这使得赛纳XSARA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傲视群雄。而与此同时,赛纳XSARA发动机油耗却显示出优秀的经济性: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左右,同时尾气排放达到了欧III标准。赛纳XSARA集澎湃动力、经济油耗、超低排放于一身的动力系统,让人们心驰神往的快感油然而生。

  赛纳XSARA,就这样将力与美的因素完美的统一了起来。

  随着赛纳XSARA的推出,东风雪铁龙公司率先把高配置、高科技和豪华的概念引进了中国中高档私家车市场,打破了原有的中档车布局,加快了抢占中高端家用轿车市场的步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