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体验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7:52  网友:西风笑天下

  新浪网友:西风笑天下

  昨晚11点多跟客户吃饭喝了点酒,有点迷糊,牢记LD的规定不敢开车,于是把车放在公司打了一辆万泉缘的绿富康回家,因为已经11点车少路好,绿富开的飞快,眨眼就上了京昌高速,刚过北沙滩桥,一个下坡,绿富还是飞快也没减速,只听见一声巨响,感觉自己有一种想飞出去的冲动,眼睁睁看着绿富康狠狠的向前面一辆白车上撞去,四车追尾,我坐的富康惹的祸,绿富的前盖差点掀起来,车头凹进去一大块,赶紧感觉一下自己,手臂上蹭了点皮,小腿有点隐隐作痛,还好,尚无大碍!司机还算镇定先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他说那对不住您了,你换辆车吧!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还算幸运!那个司机够倒霉的!前面好像还有一奥迪A6,走到出口又打一车回家!

  平生第一次遭遇追尾!尽管不是自己开车,但感触颇多,与各位村民共勉!

  1、酒后千万不要开车,后来想想要是昨晚我开车回家,不堪设想!

  2、晚上车少路好,速度不要太快,干吗不就早几分钟回家吗?

  3、走高速副驾一定要系安全带,幸亏昨天前面有收费站,速度不算太快,否则......我以前有这毛病,看来以后要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