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华泰现代客车“康迪” “格林伯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 10:14  新浪汽车
组图:华泰现代客车“康迪”“格林伯德”登场

格林伯德

  新浪汽车讯 8月15日,朝阳公园成为了京城最“热”的地方。几辆大中型客车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与蓝天白云相得益彰,宛若现代版高山流水,磅礴大气中不失温馨雅致,深深感动着参加华泰现代客车新车发布会的媒体记者与过往游人,整个现场的气氛融洽而热烈。继华泰现代特拉卡在SUV市场上的面世博得满堂彩声后,此次华泰现代中轻型客车康迪和豪华大客格林伯德的登场,承袭了华泰现代一贯“豪华、舒适”的产品特性。其外型磅礴大气、内饰亮丽雅致的风格也将引爆客车设计潮流使华泰现代客车再次成为了市场焦点。

康迪

  目前,中型豪华客车市场虽然看似平稳,但因为价格的相对集中,进一步细分的空间还很大。作为市场新贵,华泰表示,康迪、格林伯德虽然出身名门,但并没有居高临下,不仅将价格定在了平民指数,在车内的设计方面,也处处体现出人文化的关怀理念。此次新车发布会,选择在大自然中进行,也是希望能够让大家亲身体验华泰康迪的舒适性的豪华性,近距离感受华泰现代独特的汽车文化。

  去年,我国进口大客车数量减少,而国产大客车则成为新宠。从市场需求来看,国产大客车在整个客车市场上需求量上升的可能性最大,很多生产厂家也对大客加大投入,准备旺产旺销地大干一场。据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客车将以高档、豪华与世界接轨,华泰现代格林伯德首当其冲,把与世界平齐的步伐从中国开始迈出去。庞大的格林伯德宛如车中之王,显出沉稳的王者之气,给人以切实的安全感。大体积、大载重自然对其动力系统的要求更为严格。其体现人性化和先进技术的内在配置,让客车从“家”出发,搭建移动的客厅,把天伦延伸到所到之处,是格林伯德倡导的、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客车新概念。

  时下,很多人都喜欢结伴驾车出游,客车空间既宽敞,又可承载多人,无疑成为了最适合的旅途“伴侣”。也正是如此,舒适性就成为客车消费者最看重的因素。华泰现代客车对于舒适性的设计可谓匠心独到:无论上下车或是在车内移动,宽而高的室内空间,让乘坐者根本无需弯腰就可作出任何动作;成型的内顶棚及豪华的室内装饰,置身其中堪与高级轿车媲美;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可调驾驶座,完全满足乘坐者的各种姿势。细节流露出来的人文关怀,使华泰现代客车不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象是一个贴心的朋友,一个难得的旅伴。有人说,客车在中国是典型的“时装工业”,用户对外型的追求,远胜于对性能的要求。华泰现代客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毫不逊色,柔与刚的结合,曲线与直线的协调,犹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行使在山野间,点缀在城市中。在同类车型中,华泰现代客车虽然刚刚上市,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视,大有后发制人之势。

  今天的华泰现代康迪和格林伯德虽刚刚起步,却蕴藏着无穷动力。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市场,后来居上者并不少见,拥有华泰现代作为强大后盾,秉承一贯的服务品质和高端技术,华泰现代客车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指日可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