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欢乐 体验经典--高尔夫开展系列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8:11  新浪汽车

  上市近一个半月的世界经典名车高尔夫将从14日举行为期4天的一系列体验、展示活动。

  与一辆世界名车进行如此大规模、丰富多彩的“亲密接触”,在北京地区也是不多见。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车,高尔夫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响了知名度,“经典两厢车”的口号也深得消费者认同,在同时间段内上市的新车中独立熬头。现在,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一汽—大众决定在北京地区开展包括巡游、展示、试驾等在内的高尔夫体验活动。

  届时,大家可以看到彩虹般的高尔夫车队穿梭在三环、四环上,美丽京城将因此分外添彩;丰联广场、石景山游乐园等商业娱乐中心也会有高尔夫一展风姿,在展示区观众们甚至可以看到高尔夫主题的现场演出。而整个活动的焦点则是本月23日设立在金港汽车公园的高尔夫试乘、试驾行动。

  高尔夫爱好者们可以在网络、经销商及活动现场报名,体验世界冠军的非凡驾乘感受。同时,考虑周到的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们还各自为那些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参加试乘、试驾行动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另行设置了形式各异的试车活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愿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