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专家、评委公开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4:29  新浪汽车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专家、评委公开承诺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是引进素有全球汽车界奥斯卡奖美誉的美国《Motor Trend》杂志“Car of the Year”55年的测评机制,在中国国内举行的与国际完全同步的汽车产品专业测评活动。

  客观、公正是活动的生命力所在。活动具有严肃性,作为活动的直接参与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精神促使我们郑重做出如下承诺,欢迎社会监督。

  为确保测评结果的准确公正,我们将严格按照经北美“Car of the Year”55年实践的成熟测评机制,对每一部车进行认真、专业、客观、准确的测评。

  为确保测评不受任何干扰,我们拒绝任何形式的馈赠和“公关”活动,“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所有费用由主办方《汽车族》杂志社承担。

  绝不以个人喜好替代测评结果,排除任何个人因素对测评结果的任何影响,尊重客观事实,尊重科学。

  特向社会各界公布监督热线电话,真诚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10-82076668 82029631)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