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值销售双突破 长安汽车再创双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1:27  中国青年报

  来自长安汽车集团的消息说,今年1-7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双双突破百亿元大关。1-7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132.5亿元,同比增长33.29%,销售收入109.9亿元,同比增长56.53%,生产汽车215893辆,同比增长15.39%,销售汽车227508辆,同比增长24.14%。

  2001年,长安汽车集团实现产值、销售收入双百亿,成为重庆市乃至整个军工系统首家实现双百亿的企业。时隔一年半,长安汽车集团仅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双百亿。今年是长安总裁尹家绪提出“三年再造一个长安”的第一年,双百亿的实现为“三年再造一个长安”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长安集团已建有七大汽车制造企业,并在国外建立多条汽车生产线。除了主打产品“长安之星”系列以外,长安所属公司的长安奥拓、长安羚羊、嘉年华、蒙迪欧以其品牌优势和较高性价比获得消费者青睐,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而南京长安和河北长安近期又相继向市场推出两款新车———CM6和长安星卡,长安集团本部也推出了长安星韵。截至七月已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10%,继续保持全国汽车行业第四和微车行业第一的地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