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尔夫的同孪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0:44  汽车与驾驶维修

  宝来

  宝来与高尔夫同属大众轿车体系的A级车第四代。在欧美市场,宝来是针对宝马3系、奥迪A4以及欧宝威达而推出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2000年在美国销售了14.5万辆宝来,战胜了宝马3系、奔驰C级车和帕萨特B5等众多车型,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欧洲进口车。在德国,宝来为4门轿车,其原型车是与高尔夫同在A4平台上生产。按照目前一汽-大众的市场策略,高尔夫将比宝来定价稍低,比捷达定价要高。这样的价格策略,使得高尔夫能够谋求相应市场定位的同时,避免与宝来的潜在用户撞车。

  奥迪TT

  TT是“Tourist Trophy”的缩写,意为“旅行者大奖赛”。在199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TT概念车以其简洁前卫的造型和杰出的技术特点引起轰动。中外众多汽车杂志都将这款车的照片作为封面刊出。奥迪设计师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从奥迪TT的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象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整车线条精致,加之几乎像是由几何图形组合而成的,十分均衡的圆滚曲线,使它看上去很是精巧。

  新甲壳虫

  新甲壳虫Beetle诞生于1935年,它以杰出的表现和独特的外型创造了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新甲壳虫保持了Beetle朴实的原创风格,又融合了全新的现代汽车时尚,清新可爱,别具一格,相信没有哪款车能比甲壳虫系列轿车更有个性了。虽然甲壳虫在全世界曾经拥有2 100万的车主,但在中国它仍然只是极少数消费者的宠儿。这款曾经风靡世界56年的大虫子,在新世纪显然试图重振雄风。 

  欧雅

  欧雅是斯柯达归属大众汽车后,真正在大众汽车高尔夫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级轿车,于1997年在欧洲上市。它是斯柯达汽车公司中级轿车的主要型号,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很高,由于性价比高,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大众的平台战略不仅应用在欧雅的车身、底盘和发动机上,在内饰设计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仪表、操纵件和座椅都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许多部件使用的就是大众的系列化产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