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汽车厂商争夺广州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记者韦为、林翎,通讯员云永东报道:昨天,首批50辆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新款豪华环保型出租车由AEC汽车城向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公司移交。此举预示着各大汽车厂商争夺广州出租车市场的战火将进一步烧旺。

  这批由东风雪铁龙专为广州市精心设计、度身订做的全新爱丽舍高能出租车,是目前广州档次最高、安全性最好和最环保的出租车型。除输出动力达到106匹马力,是国内同等排量发动机动力之最外,车的油耗相对较低,环保排放也达到了欧洲3号标准,提前五年达到国家强制排放要求,是目前国内汽车行业里唯一获得绿色环保标志的车型。

  据了解,之前上海大众桑塔纳2000进入广州出租车市场时,也称专门为广州市民度身订做。作为广州出租车“老大”的一汽大众捷达车,其经销商对记者表示,明年还有更多的机会,捷达不会放过。

  广州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明年广州出租车有一大批面临报废换新,初步估计数量在4000台左右,广州市有关部门也想借此机会提升全市出租车档次。目前国内各大车厂都盯上了这块蛋糕,竞争将非常激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