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江南奥拓添新丁“天窗版”进入北京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14:47  新浪汽车
组图:江南奥拓添新丁“天窗版”进入北京车市

  近日,江南奥拓家族的又一款新车“江南王子”悄然抵京,与最近喧嚣的车市相比,“江南王子”的上市显的很平静,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性能价格比极高的“王子”江南奥拓已经走到消费者的面前。

  今天,记者在江南奥拓北京总代理九九隆汽贸公司试驾了这款新车,在这款定价43800的小车上,除了保留了“江南奥拓”原有的灵气的外表和ABS等多项配置外,又增加安全气囊和电动天窗,可以说是“江南王子”是一款顶级配置的奥拓车。比类似配置的长安奥拓大王子多了ABS和电动天窗等配置,而在价格上还便宜了近6000元。如此高的性价比,即使“江南王子”是悄悄抵京,看来掀起微型轿车的轩然大波,重新改写微型轿车的格局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随着汽车消费者逐步进入理性消费阶段,尤其是5万元以下的微型车,一般来讲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代步的工具,更注重的是车的配置和安全性,江南汽车紧紧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继“江南公主”车型以后,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设计,终于这款新型的性价比极高的“江南王子”与消费者见面了。

  对于江南奥拓,广大的消费者可能还有些陌生,究竟市场上有几款奥拓呢?

  上世纪90年代初,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只有重庆长安奥拓独树一帜,占据了大部分市场。

  江南汽车公司于2002年通过重组重新进入市场,推出江南奥拓系列,今年上半年江南奥拓,以“最低价”为敲门砖进入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首批上市的江南奥拓迅速被北京消费者抢购一空。现在江南奥拓推出的”江南王子”矛头直指长安奥拓的类似车型,,看来江南奥拓与长安奥拓的竞争日渐激烈,究竟结果怎样,还要取决市场的选择,取决于消费者的判断力。

  现在,江南奥拓包括五款车型,“标准款”,“普通款”,“豪华款”,“江南公主”,“江南王子”,产品日臻完善。“江南王子”的上市,标志着江南奥拓的生产能力,技术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