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赛路达汽修公司、丹迪汽车技术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13:47  新浪汽车
北京赛路达汽修公司、丹迪汽车技术服务中心

  北京赛路达汽车修理厂

  位于南二环景泰桥西南角,是一家成立了7年的二类维修企业。目前本店拥有2名高级技师,3名中级技师,主修斯柯达,大众系列。目前可以进行快速换油,汽车救援,动平衡,钣金喷漆,代客验车,电脑检测等服务。去年9月加入壳牌旗舰店,希望以壳牌统一的服务准则,专业的技术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呵护。

  地址:永定门外东滨河路11号

  电话:010-67257311,87280575

  北京丹迪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吉普和上汽奇瑞的特约销售服务站,也是第一家加入壳牌旗舰店项目的4S店。该店具备先进的意大利电脑烤漆房,瑞典车身校正仪、电脑检测仪等维修设备,员工均具备中级以上汽车维修资格。目前可以进发动机大中小修,24小时救援等服务,并拥有会员俱乐部。本店希望通过和壳牌的强强合作来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标准的服务。

  地址:石景山区古城西路8号

  电话:010-68860050,68860055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