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2004款宝马X5小改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10:01  车讯网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2004款宝马X5小改款亮相

  历经3年风雨, BMW X5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2%,现今BMW在英国发布了改进性能和越野性的新X5。新款X5将在2003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在2004年的1月开始供货。

  X5将推出三款新引擎。首先是动力源自4.4.i V-8引擎,高性能版的X5 4.8iS,将在2004年春发布。BMW的最新六缸3.0柴油引擎也加入进来,还有3.0i汽油引擎一起组成整个引擎阵容。

  新BMW 4.4.i V-8引擎以VALVETRONIC进行控制和Bi-Vanos阀门子正时系统并装配了新的六速度自动传动箱与齿轮比经过精心调教。在新BMW中7系列这个组合已经得到最真实的证明。新的320 bhp的X5 4.4.i从0 - 62英里/时加速在只7.0秒(上代为7.5秒)在到达149英里/时的最高速度比以前快了6英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