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轻卡升级 JAC康铃实现“四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 09:49  经济日报

  本报讯 经济型轻卡在我国农村和中小城镇有着广阔的市场,每年的销量达到20多万辆。随着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调整,公路交通道路状况的改善,物流结构的变化,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低档经济型轻卡面临着升级换代。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公司推出了升级版康铃轻卡。新版康铃将轿车时装化的理念融进经济型轻卡,达到了内饰轿车化,驾驶室时装化,匹配国际化,发动机环保化的“四化”标准,但价格只有3万元左右,一改我国经济型轻卡的低档、低质的格局,使经济型轻卡的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加强型铸件,铆接式悬挂系统以及主副板簧,不仅使新型轻卡坚固耐用,维修方便,而且安全系数更高。

  江淮汽车公司作为国内轻卡的主要生产企业,其轻卡的销量位居全国三强,曾连续18年创造产销50%的高增长速度。近几年来,江淮JAC轻卡出口势头猛增,出口量达到6000多辆。目前JAC轻卡产品已形成多品种、全系列化的格局,驾驶室有单排、排半、双排,栏板有普栏、高栏、全栅和厢式、专用、邮政、石化、食品等品种,而且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多元化,给国内轻卡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

      (文虎汪光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