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置换服务的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4:49  新浪汽车

  1、打破车型限制

  与以往的一些开展旧车置换的厂家或品牌专卖店不同,今日新概念对所要置换的旧车以及选择购买的新车,都没有品牌及车型的限制,可以任意置换。今日新概念采用汽车连锁超市的模式经营新车的销售,连锁超市中经营的汽车品牌众多,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的需求,也可根据顾客的要求,到指定的经销商处,为顾客购进指定的车辆,真正做到了无品牌限制的置换。

  2、让利置换,旧车增值

  今日新概念将车辆置换作为顾客购买新车的一项增值服务,与顾客将旧车出售给旧车经纪公司不同,今日新概念通常是以旧车交易市场旧车收购的最高价格甚至高出的价格,确定旧车价格,经双方认可后,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价格。

  今日新概念有自己的旧机动车经纪公司,同时与旧车交易市场中的众多经纪公司保持联系,保证市场信息渠道的畅通,以及所置换的旧车能够有快速的通路。车况较好的旧车,今日新概念经过整修后,补充到租赁车队中投放低端租车市场,用租赁收入弥补旧车的增值部分后,到旧车市场处置;或者发挥今日新概念租车网络优势,在北京周边中小城市租赁运营。

  3、“全程一对一”的置换服务

  今日新概念汽车连锁销售提供的车辆置换服务,是一种“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由于今日新概念的业务涉及汽车租赁、销售、汽车金融以及旧车经纪,因此顾客在今日新概念选择置换的购车方式后,从旧车定价、过户手续、到新车的贷款、购买、保险、牌照等过程都由今日新概念公司内部的专业部门完成,保证了效率和服务水准。

  4、完善的售后服务

  在今日新概念通过置换购买的新车,今日新概念将提供包括保险、救援、替换车、异地租车等服务在内的完善的售后服务。对于符合条件的顾客,今日新概念还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车辆保值回购计划,使顾客可以无须考虑再次更新时的车辆残值,安心使用车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