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Shift-N技术新款赛欧深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2: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赛欧再度升级。在标远公司的展厅里,搭载“Shift-N”(Shift-Neutral)技术具有自动回空挡功能的新版赛欧已经开始对外发售。继年初推出配备EZ155座椅(靠背可向后倾斜155度的后排座椅)的全新赛欧SRV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延续其不断提升性价比的产品升级策略,为车市的炎炎夏日又加了一把火。

  据标远公司负责人介绍,上海通用汽车已经对旗下所有赛欧车型的自动变速箱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版赛欧由日本最负盛名的AISIN公司专为其匹配全新自动变速箱“AF-13NeutralControl”,添加了全新的“自动回空挡”功能。在车辆怠速时,新变速箱的电脑模块能够自动切换至空挡状态,再起步时自动回到D挡状态,令车身在怠速时异常平稳。

  此外,新版赛欧的方向盘也由原来的黑色改为米色,而针对当下的炎热季节,赛欧还特别推出了“苹果绿”新车色,使定位于“优质新生活”的赛欧拥有了更为丰富的色彩,更具时尚和现代感。据统计,赛欧上市25个月来,一直保持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第一。(张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