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于中档 红旗搅动商务轿车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1:59  深圳商报

  在普通百姓的心目中红旗轿车一直都被视为国家领导人的专用座乘,并常常成为礼宾车、政治车、公务车的代名词,但随着近年来一汽集团相继推出红旗世纪星、明仕等主打商务领域的系列轿车,红旗这面中国民族轿车的旗帜已开始逐步转换自己的角色,进入商务、民用等不同的领域。

  2003年,红旗轿车在产品格局和价格体系不变的情况下,销量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就在红旗轿车持续创造销售纪录的时候,为了顺应轿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一汽轿车又一次以世纪星2.0和明仕两款车型作为商务轿车的主打车型,以一种非凡的气度从容跨越,全面迈入商务车领域。

  无疑,红旗明仕商务版和世纪星2.0产品是一汽红旗进军商务车领域最强力的杀手锏,他们直接针对商务领域中的精英人士、成功人士和企业领导。一汽轿车有关负责人称,“此举完全是顺应轿车市场,特别是目前商务轿车市场的发展态势。红旗商务车的策略价格调整并不是受迫于同类产品的竞争压力单纯的靠拼价格来争取市场,而是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给一汽轿车特别是红旗品牌下属的一系列产品以合理、准确的市场定位,这也表现出一汽轿车在产品销售细分格局上的精心布置。可以这样理解,未来红旗品牌的架构体系当中,红旗世纪星和明仕系列产品将定位于中档商务用车,通过红旗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优势商务功能,来满足社会中坚人士的需求。”

  这两款由一汽红旗全力打造的商务品牌新军在技术方面已经非常成熟,宽大、气派、厚重的外形,良好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能够充分满足成功人士在商务活动中追求体面、稳重、务实的商务需求。红旗明仕商务版和世纪星2.0在中端产品进行的大胆而切实的调整,迎合了市场对商务用途轿车的需求,无疑将使得这两款车拥有更宽泛的用户群体,满足更多商务人士的需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