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已经确定年底在沈阳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1: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宝马集团中国办事处的新闻发言人透露,在今年底,宝马3系和宝马5系两款新车都将在沈阳下线,同时,国产宝马的营销网络也正在建设之中。

  据介绍,国产宝马将是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车型,特别是宝马5系,将引进今年秋天才会在欧洲上市的最新款5系轿车。华晨宝马将生产全系列宝马,今后几年,敞篷款宝马也可能会在国内生产。

  业内人士认为,宝马在中国提速是有原因的。随着奥迪在中国的成功以及奔驰轿车中国项目进展的加快,宝马越来越意识到豪华品牌轿车在中国的巨大潜力。(小贝)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