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携今日新概念共创汽车租赁服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今日新概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南汽车将与今日新概念公司共同签署100辆菱帅轿车的销售合同,将东南菱帅作为今日新概念的租赁车型,并首期交付50辆。据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签署的100辆菱帅采购协议设计总价值超过1400万人民币,在东南汽车与今日新概念之间达成了一系列互利互惠的协议,并将在今后延续本模式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资生产企业,东南汽车对于此次与今日新概念的合作信心百倍,之所以选择汽车租赁行业,东南汽车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尽管它在国内还处于摸索与发展阶段,但事实上,租车消费市场隐藏着巨大的潜力。在汽车租赁业发展较快的北京,汽车租赁市场常备汽车总数约为10000辆,当节假日的时候,市场需求会超过30000辆,足足是常备数量的300%以上。面对悄然兴起的汽车租赁业,东南汽车集团看到了无限的商机,进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那么,北京今日新概念公司不仅在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是第一批通过北京交通局汽车租赁企业资质论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形成了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大连、武汉等48个城市,近80个租赁网点的全国租赁网络,仅在北京一地就设立了14家门店,对客户提供近30种车型的汽车租赁服务,并计划在2003年内新开设8家左右的汽车销售连锁店。

  正是基于今日新概念如此庞大的全国服务网络,迅速成长的业务规模,以及规范的管理体系,东南汽车公司特别为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量体裁衣,制定了一套双赢的价格和信贷优惠模式,并一举促成了两家合作的意向。东南汽车公司负责人汪青青女士表示:“东南菱帅上市以来,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也得到了来自用户的肯定和支持。我们这次与今日新概念合作,不仅是在销售上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东南更希望能借助今日新概念广阔的平台为更多的客户在暂时没有能力购车的情况下,满足他们急切盼望的驾驶需求。东南菱帅是一款高度融合人性化科技的家庭轿车,此次合作提供了一个能令客户更加深入了解菱帅优良动力性能以及体验驾驶感受的好机会,同时对增加菱帅轿车的品牌认知度以及扩大市场占有率都将产生显著的市场效应。”

  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事业部总经理张宇也表示:“从目前的国际趋势来看,汽车租赁行业的价值应该是远不止于它本身的利润的。对于我们来说,租赁市场的利润只是我们的立足之本,我们更看重的就是与汽车生产厂商的合作,就像麦当劳、可口可乐等能成为世界第一,是因为他们的合作伙伴都是第一的。为了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我们每年都会保持300-400辆新车型采购与旧车淘汰比率,今年也是今日新概念采取全国集团购买的第一年,我们很早就看好了东南菱帅手自排一体的这款车型,菱帅的引进不但丰富了新概念在车型上的种类,更主要的是菱帅填补了我们在中档价位自动档车型的空白,给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更多的选择,这无疑会成为新概念的一个新的亮点,增加了我们与同行之间的竞争优势。此外,菱帅的外观造型兼具豪华与尊贵的设计,奔放与内敛并存,即有大车沉稳的风范,又有三菱动感的血统;此外,三菱的发动机与整车技术,也让我们对菱帅的整体品质很放心。

  它对我们的目标客户群——爱好驾驶、注重驾驶乐趣的租车一族将产生巨大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国内的汽车生产厂商已经开始关注与汽车租赁行业的合作,东南汽车在这一点上是相当有远见的,他们的销售服务与他们制造的菱帅一样具有人性化的一面。我们首批签约的100辆菱帅将陆续在今日新概念北京的各个租赁网点与用户见面,为我们的会员与客户提供更动感、更舒适、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关于东南汽车: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1995年11月23日诞生在福建省福州市,她秉承以两岸优势互补合作形式发展中华民族自己的汽车工业思想,凭借海峡两岸一衣带水、同文同宗的人文地理优势和骨肉情结,由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合资组建而成,注册资本9130万美元,总投资22688万美元,闽台双方各占50%股份,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东南得利卡”、“东南富利卡”二大系列轻型客车和“东南菱帅”轿车。

  关于今日新概念:

  北京今日新概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为汽车流通领域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广泛,包括汽车租赁、汽车销售、消费信贷、汽车美容等多项汽车相关服务。2001年5月,今日新概念公司成为北京市首批六家资质达标企业之一,同年12月,今日新概念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资质认证。目前在北京拥有14家门店,对客户提供近30种车型的汽车租赁服务。今日新概念公司在全国发展汽车加盟商、汽车租赁网点,目前,今日新概念公司在上海、重庆、广州、大连、武汉等48个城市,分布有近80个租赁网点,为今日新概念公司的会员提供全国租赁网络的便捷租车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