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撞警察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1:47  网友:东润5665

  新浪网友:东润5665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撞警察事件,相信大家都略有耳闻。在这里我想没必要再说一次事情的经过了。毕竟,我也只是看的各方面的新闻报道。我想聊聊这次事件之后北京警方做出来的一系列的措施给社会的影响。

  看了昨天网上的新闻,知道这次对查找肇事车和车主的工作量很大,警方也是加大力度的查找肇事者。这次被撞的是个警察,不管伤者是不是一个好警察,我相信,他是一个夏天站在烈日炎炎下,冬天站在风力雪里的警察,不然伤者也不会大半夜的在马路上值勤。正如很多人说的一样,平常百姓被撞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的事件屡有发生,警方的力度不如这次力度大,我承认,公安这次的举动的确影响面相当大,就我自己来讲,我就开银灰色的捷达,我也要接收这次大检查。麻烦不麻烦?确实麻烦;烦不烦?确实烦。那怎么办?不接受检查是不配合警方工作。如果我们平常老百姓不配合警察的工作,没关系,我们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那么我们就不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面找到肇事者!!

  为什么很多人都在这次事件之后指责公安办事偏心眼?从我记事开始,我从来没听说过因为交通肇事逃逸而铺天盖地的查找某种型号的车。可我也从来没听说过老百姓撞死了,警察不管不问不想办法找肇事车的。

  警察是人民的警察,警察和普通老百姓相比,确实有他优厚的一面。帐势欺人的警察有,有很多,我说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狗”,穿身警服不知道自己姓什么。走在外面跟老百姓NB,那是假NB。夏天,我们在车里吹空调,外面36度的温度,被太阳晒热的地面不夸张的说,也得40多度,警察在干什么?说好听的,交警为了保障地方的交通秩序而做贡献,说不好听了,为了达到定额,领工资养家糊口。不管他们为了什么,不管他们是否愿意,他们是顶着太阳冒着汗在马路上值勤。冬天咱们开暖气,他们穿着靴子和多功能服雪里雨里的站着。他们愿意么?他们不愿意。但是有很多司机,就不喜欢警察。为什么?所有不喜欢警察的司机我问你们,如果你们不违章,警察拦你们谁?拦了,您肯定违章了。有本事就让警察刷卡,别跟警察废话。没本事就趁早别违章。JB里面什么人都有,三六九等,引用一次警察跟我说的话:“谁不认识俩人啊”。都谁认识警察我不知道,都谁清过分我也不知道。我只想问问,清分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警察偏心眼给您清不给别人清啊?

  没有一个司机说:“我开车从来不违章”。谁敢说这话,我就敢说谁骗人。那个半夜值勤的警察是无辜的,他是在值勤的时候被撞的,我相信,如果他当时不在岗,这次就不会这么铺天盖地的检查。如果认识我的朋友,你们说我站着说话不要疼,那我告诉你们,不管怎么样,我会配合警方这次的检查,我也在极力让自己做一个文明的司机。文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但我相信文明能够一点一滴的养成。我在努力去做。我说话不好听,写这些东西就是一时的冲动,语无伦次,言语中肯定也得罪了很多人,我向你们道歉。我的初衷目的就是希望所有的JBDX,都能理解我们的警察,都能尽量做一个文明的司机,尽可能少的违章,尽量做到文明驾驶,同时也祝我们的JB日渐壮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