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车主钱还坏事 车虫伪造验车印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0:42  千龙网

  7日,市交管局车管部门进行整治时,竟然发现车虫利用全套的假印章骗取图省事儿的车主钱财。交警提醒,车主验车时不要交由他人代验,以防上当受骗。

  当天,京丰车管分所与岳各庄检测场联合有关部门,对岳各庄检测场周边“车虫”进行突击清理,共抓获2名“车虫”。从他们身上收缴15张假临时号牌、1张假抢修通行证、5枚假印章,以及一本盖有岳检修理部财务专用章的收据。

  据了解,这些车虫多是团伙作案。多名人员充当“托儿”,他们专拣那些图省事儿、想省钱儿的车主“下手”。车虫的特征多是热情介绍、嘴甜腿快,而且他们以打游击为主,“打一枪换一地儿”,等车主发现问题的时候早已找不到人。

  因此,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验车是件大事,它关系到行车安全及今后车辆手续的合法性。车主一定不要图省事儿,将车辆交由他人代验。(林色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