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最佳私密空间与最强保护系统--宾利Mulliner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0:36  新浪汽车
成就最佳私密空间与最强保护系统--宾利Mulliner

  2003年上海车展举行期间,宾利展出的Mulliner Arnage Limousine顶级豪华特长版轿车售价高达1118万元人民币,成为全场最贵的轿车。该车售价如此之高不仅因为宾利作为英国女王指定座驾这一高贵品质,也因为Mulliner所加装的种种奢侈装备:中间隔屏、21英寸显示屏、酒吧、冰箱、桃木餐桌等构造了宾利车主独有的尊贵私密空间,1118万的天价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宾利车厂的发展史中,Mulliner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辆由Mulliner公司负责制作车身的宾利汽车,均是无上豪华以及完美制作工艺的象征。总部设于英国克鲁郡的宾利Mulliner公司,成立于1760年,在1924年首次跟宾利和劳斯莱斯合作,1959年正式被收归集团旗下,1961年跟另一经典车身制造商合并更名为Mulliner Park Ward。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Mulliner已成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的翘楚,拥有120多名员工,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利客户,了解每位客户的要求,为每一位客户度身订造其心目中的豪华轿车。

  宾利Mulliner公司会按客人的具体要求进行外观设计和内饰装潢,如油漆色彩、隐藏装饰、实木镜板、地毯以及冰箱等,使每一辆宾利汽车从车身颜色、皮革质地到内饰的配衬和配件都与众不同。他们在设计时亦会考虑客户的生活方式和实际情况,如客户要求定造加长轿车接送客户时,Mulliner的工程师会详细询问怎样用车,车停放的位置,转弯和入口等相关问题,以确保车轮可于实际环境内使用,保证客户称心满意。于上海展出的Arnage顶级豪华轿车,车体较普通Arnage延长了728mm,这除了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还有足够位置加装个人电脑、小型酒吧、冰箱、车厢影院系统等设备。为了应付额外的整车重量和长度,厂方亦替车辆的制动、悬挂和电子操控稳定系统做了升级,令行车表现维持宾利一贯的顶级风格。在输出马力400匹的6.75公升V型8汽缸引擎驱策下,这辆Arnage特长轿车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可见重量对行车表现的影响极微。

  其实,世界上并没有两台Arnage特长轿车是完全相同的,除了不同幅度的车身延长外,宾利Mulliner还可替车辆加设后座天窗;方便乘客进出车厢的门边台阶;又或是将最爱的名字绣在座椅皮革上,只要车主想得到的,宾利Mulliner的技术人员一定能办得到。事实上,即使简单如加装一套丝质窗帘,厂方也会用上两个星期做缝纫以及两个工作日去做安装,每个工序都一丝不苟。

  宾利Mulliner凭其精湛的工艺,具皇室气派的设计,赢得英女皇的信任,2002年为英女皇登基50周年金禧大典特别设计及制造一辆宾利豪华轿车作为皇室御驾。

  至于车身颜色、车厢桃木的木纹纹理、以至皮革的不同物料,宾利Mulliner接待员也乐意直接听取客人意见以做不同搭配,英国女王为自己的宾利元首级特长轿车选用了淡灰色的“West of England”式皮革,同等尊贵的宾利车主们,您的选择又会是怎样呢?

  宾利Mulliner的总监John Killick先生骄傲地说:“宾利度身定造的手工技术绝对无人能及。我们不但追求颜色和车身物料的变化,亦努力钻研‘仅此一部’的车厢设计,务求造出每部均是真正别具一格的宾利轿车。宾利的理念便是设计客户心目中理想的个人车厢,营造私人座驾的优越感。”

  宾利Mulliner部门制造的高性能保护车系向来蜚声国际,对每项细节均要求做到仔细无瑕,高硬度的玻璃物料、防弹玻璃和钢片,皆是技师们匠心独运的心血结晶,每项均能通过世界防卫标准测试。

  最值得一提的是宾利自家创制、将装甲钢板结合吸收能量物料的手艺,相比其它制造商运用供应商铸件的技术更见独特。最新的B6特制宾利Mulliner防弹保护车系,除了可抵御更强大火力的子弹以外,更可保护乘客免受分别于车顶及车底同时爆炸的高强度手榴弹袭击。

  Mulliner防弹保护车系的性能、行车表现和耐用性持续演变造就更佳结果,与一般车辆无异的外形和重量更消除了别人以为此类汽车车身庞大的成见。防弹保护车系分别有250mm、450mm、728mm轴距以迎合不同需要的人士选择,备有全副B6保护性能的车辆售价比一般普通车辆贵20万英镑。宾利特别生产的防弹车辆通过了世界各地各种不同的测试,证明了宾利Mulliner的确不同凡响。宾利更可以参照客户个别不同的需要,进一步加强车辆保护性能,包括氧气供应系统及迅速开门铰链装置,方便危机时加快逃生速度。

  John Killick扬言:“宾利摒弃别家的技术,研制自成一家的防弹保护车系建造工艺。我们觉得这点十分重要,因为不仅代表我们由始至终于Crewe亲手制造所有部件,而且更秉承宾利一贯优质水准的概念。”

  宾利广州和宾利深圳熟知客户需求,为了彰显客户身份和宾利特色,所订的每一辆宾利都经过了Mulliner的工程师精心打造,配备了天窗、桃木餐桌、DVD、冰箱、私隐化玻璃、镀铬车头格栅、头枕绣徽章,等原厂配置,纯正的英国皇室品质,受到客户青睐,使得宾利广州和深圳销售业绩不断增长。如果客户有意定造防弹车辆或者对车辆安全有特殊要求,可以亲临展厅与专业销售顾问的面对面沟通,宾利深圳与宾利广州会将客户的意见忠实地反馈给厂方,为客户打造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独一无二的宾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