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Elantra年底下线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 10:22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瀛)凭借首款车“索纳塔”上市创下的辉煌业绩在一年内跃居中国汽车十强之后,北京现代第二款新车依兰特(Elantra)目前已处于上市前的市场调查和最后的试验阶段。为让新车更加风光地出击市场,北京现代从即日起展开为时一个月的征名活动:要给依兰特选一个漂亮的中国式名字。

  据了解,Elantra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先锋”车型,1990年开始正式生产,迄今为止全球的销量已超过300万台。今年底,Elantra在北京现代正式下线时,正是它在全球同步发售的第六代产品。目前,北京现代已经针对中国国情及道路状况对依兰特进行了本土化改造。

  北京现代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款车能否抢占市场,与其名字是否“中国化”很有关系。此次公开征名,就是为了使这款新车显得更加“中国”。他们希望这个中文译名在2-4个字之间,不仅要朗朗上口,而且能恰当体现依兰特的产品定位及诉求,就像“宝马”、“奔驰”不仅表达了高档车的品质,而且让人容易记忆。

  据悉,北京版依兰特车长超过4.7米,有1.6升、1.8升两种排量,将于今年底下线,明年投入大规模生产,预计售价在10万-15万元之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