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及30万辆车 事前要不要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9日 17:51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

  “第一,这次黄标车限行涉及30万辆车,事前有没有搞过听证,要不要听证?

  “第二,汽车改造环保达标的产生的费用,该不该都由车主买单?当初车主买车时环保部门还没有类似的规定,现在车辆没到使用寿命,加装环保组件,动辄三四千,有的进口车还没地方装,环保部门是否也该承担因为规划不合理、措施不到位的责任,并分担部分改造成本。

  “第三,美国对出厂的车规定有10万英里的排放保证期。如果在排放保证期内,出现大批量的排放不合格,那么政府会命令汽车制造厂召回,而不是找用户进行改造。欧洲的新车经过认证上路,购买后无须检验就被认为是合格的。生产过黄标车的厂家,有没有责任帮助政府和市民改造旧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