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千里马Ⅱ型惊羡上市 1.3升GL为8.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10:04  新浪汽车
组图:千里马Ⅱ型惊羡上市1.3升GL为8.28万元

千里马Ⅱ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自2002年底推出主打车型千里马以来,经过8个多月的市场历练及热销,在市场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再度传来好消息,于2003年8月8日,在秀丽、时尚的现代都市---深圳,正式宣布推出新改进的千里马II型轿车,并公布了市场售价。1.3升GL为8.28万元;1.6升GLS M/T为10.68万元,1.6升GLS M/T天窗版为10.88万元;1.6升GLS A/T为11.58万元,1.6升GLS A/T天窗版为11.78万元。

千里马II型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千里马II型秉承了原有千里马轿车的雷霆动力、高性价比的优势,新增了一些更为人性化、更具竞争力的新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千里马轿车的外部特征,部分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千里马的安全性,从而更加有力地强化了千里马在经济型轿车中首选车型的地位。

千里马II型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千里马II型轿车在“高性价比、高安全性、雷霆动力”的基础上,强化了“便利实用”的优势。单在内饰方面就进行了许多改进:将原有的深色内饰改为更加活泼、靓丽的浅色内饰;桃木装饰也改为更富有科技感的金属装饰;前大灯则选用市场最流行的水晶灯组,为千里马家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彩虹。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千里马II型还在1.6升版中配备了天窗,无论在实用和美观上都追求极致完美,使用户不仅可以体验纵横驰骋的快感外,还能畅通自由地呼吸车外新鲜空气。千里马II型在安全性方面也做了更为人性化的改进,将原先各系列配备的单安全气囊升级为双安全气囊。

千里马II型

  千里马II家族有1.6升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1.3升手动档一款,使用的1.6DOHC和1.3SOHC发动机都有同级别车称雄的强劲动力,为此千里马II特别加强了发动机舱的隔音设计,使消费者能在宁静中体验驾驭千里马驰骋的乐趣。众所周知,自2002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千里马以来,市场反映良好,更创下了72天销量达10,000辆优良业绩,并在2003年第一季度勇夺“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增幅第一、市场占有份额增幅第一、1.6升同级别车型3月份销量第一”等佳誉;千里马在4月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中荣膺“最富动感车型奖”,在5月份获得了“青年人最喜爱轿车”大奖。7月15日,在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庆典上,千里马荣获“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个最有影响力的产品”,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获得“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家成长性最好、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荣誉称号。据权威统计机构统计,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轿车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份额已超过了10%。

  千里马轿车在上市之初,就以其雷霆动力,性价比较高而成为中国经济型家庭轿车市场上的领头“黑马”,此次进行部分配置的重点提升,无疑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强化了千里马最优性价比家轿的市场地位。业内权威专家认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市场需求、消费趋势、适时推出最贴合市场定位及消费需求的产品,无疑是千里马轿车受到市场欢迎及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