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客车热情接待“邯运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8:32  新浪汽车
长城客车热情接待“邯运亲人”(图)

图:邯运亲人受到欢迎

  新浪汽车讯 去年11月份,长城客车推出“招亲001”活动,与几十家客运、旅游公司喜结良缘。在招亲活动中,保运集团捷足先登,邯郸客运集团紧随而上,成为招亲新星。近日,长城客车公司迎来了第一批“回家探亲”的“女儿”——邯郸客运公司的三辆长城客车。

  不久前,邯郸客运公司的三辆长城客车接到一单跑保定的包车业务,时隔半年重返保定,当然要“回娘家”看看。他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长城客车公司“探亲”,顺便做维护保养,并打算带一些配件回去。为了不影响包车客人返回邯郸的行程,邯运“亲家”提出必须在中午时间做好保养。尽管已是下班时间,售后服务的领导还是立刻组织人手开始工作。

  七月流火,中午更是烈日炙人,但用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服务人员顾不得这些,兵分三组投入紧张的工作,一组接待客户,二组负责维护保养,三组准备配件。保养做好后,刚好赶上用户去接客人的时间。看着服务人员淋漓的大汗和湿透的衣衫,客户感动地拉着他们的手说:“影响你们中午休息,真是过意不去!你们这么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就像回家了一样。太感谢你们了!”服务人员笑着说:“对‘回家探亲’的亲人,我们自然应该多一份热情。保运集团的车经常晚上过来,为了保证用户满意,有时我们会一直干到凌晨,这一切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除保运集团和邯郸客运公司外,长城客车对“结亲”的各个单位都派驻了服务人员定点服务,并经常专人或电话跟踪回访。进入21世纪,客车厂家在性能、质量和工艺水平等方面的差距日益缩小,提高用户的满意度是当前客车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长城客车的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将会赢得更多的新用户。

  (寒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