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集团批量采购中兴皮卡作为服务专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0:34  新浪汽车
钱江集团批量采购中兴皮卡作为服务专用车(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中兴皮卡再次被钱江摩托集团批量采购50多台,配发给河北省钱江摩托销售公司作为服务用车,这是继今年5月底钱江摩托集团采购63台中兴旗舰皮卡后的又一采购大单,时间仅隔3个月。在这个3个月中,中兴旗舰皮卡经受住了钱江摩托和公众的严格检验,用实力和真诚的服务迎来了忠实的回头客。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中兴皮卡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深深打动了客户。钱江摩托的相关人员不失风趣的说:“钱江耐磨,中兴好用”。

  今年中兴皮卡在驾校、公安、工商、电力系统方面的采购中备受青睐,7月份中兴皮卡被山西省驾校系统批量采购160多台,这是至今为止中兴公司在驾校系统方面的最大一单。到目前为止中兴皮卡在今年的专用车采购数量突破1500多台,成为今年皮卡市场新的增长点。

  中兴皮卡为何受到行业用户的如此宠爱?中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玉静告诉记者:中兴之所以成为行业用户屡屡采购的对象,其原因是:一是中兴皮卡的关键部件如绵阳新晨、沈阳新光发动机、沈阳2700车桥、变速箱、正新轮胎都是国内外知名零部件,整车质量可靠;二是中兴公司优质的售后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用户永远是对的”的服务理念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三是中兴皮卡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对车辆进行量身定制,对于特殊要求中兴公司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用户的要求,为批量采购提供了足够的时间保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