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热销 新东风成立首月乘用车销量逾七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0:28  新浪汽车
阳光热销新东风成立首月乘用车销量逾七千(图)

阳光

  新浪汽车讯 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合资组建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7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其乘用车七月份当月销量即达到7058台,超过5518台的销售记录。其中新公司第一款车型NISSAN SUNNY(阳光)七月份销售3997台,订单已超过1万台,且仍在不断增长中;加上NISSAN BLUEBIRD(蓝鸟)依然保持良好销售势头,两大优势产品在市场各展雄风,迅猛的销售热力为这炎夏再添热度!

  东风汽车公司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汽车企业,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为国际知名企业,由双方共同组建的“新东风”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项目。因此,“新东风”秉承了NISSAN“全球一致的优越”的品质宗旨,以国际一流水平实行管理及生产,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即使订单再多,也一定坚持不妥协的品质标准,务求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新东风”致力生产更符合中国人需求的汽车。NISSAN SUNNY(阳光)是一款适合中国白领阶层消费水平,切合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产品,中国版的SUNNY更进行了大量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改进,具备了优雅时尚的造型、高质感的内饰、卓越的2.0动力性能及充实的装备等特性,使SUNNY的产品品质远远超越同级汽车而广受欢迎,上市当月即告热销。NISSAN SUNNY(阳光)的成功,正是“新东风”对中国市场进行深入了解的成果。

  目前,“新东风”按照NISSAN全球统一标准建立的80家东风NISSAN专营店已全面对外营业,以全新的管理水准及服务理念,为中国顾客带来方便安心的服务。而同样标准的专营店,今年年底将扩展至100家。

  NISSAN SUNNY(阳光)旗开得胜,为NISSAN开辟中国市场打响了头炮,NISSAN品牌的市场地位将会得到迅速提升。预计从现在起至2006年,“新东风”将导入NISSAN的6款新车型,为未来的中国市场增添更多的活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