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处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0:22  网友:深圳快车手

  新浪网友:深圳快车手

  在坛子里潜水多时,本人也喜欢PST,公司有台这车经常开。近日才换了台GL2.5,(因公司有PST )自己就不想再买PST了,日本车我是不考虑的。希望各位DX别砍我。因在帕协经常潜水,也受过深圳班主三三的帮助,故今日注册后现身,将我的处驾经历附上,做个入门之礼吧。希望今后不有时间,可以同大家出来FB,不论我开那台车,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本人从事IT,命苦,只有这时候有时间来写个贴子。

  两年前记得是2001.05.08,我开吉利,那时记得刚考完理论,我车也没摸过,只是懂那么点原理(我爸原来有车,小时带我开过,有点开车的印象),车行已经叫我去提车了,NND,没办法,自己去提车,跟着车行的其它车后面,一路去加油,去车管所上牌。车开到车管所就好像贼进了公安局一样,心惊胆战。偷偷的看有没有交警来查。

  上完牌,临走时在梅林车管所的上跛处,溜车了,还好,拉手刹快,就差1CM与后面一台三菱小跑车亲上了嘴。

  车开回家,在岗厦(现新一佳彩福店)的路上有个水井盖很深,是下沉的,前面又有红灯,我一下子只好来个急刹车,结果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过去,这一下子可好,那车只听“轰”的一声,车飞了过去,连红灯也闯了过去。那种感觉好想飞机起飞时的感觉,NND,手心来了一大把汗。回头一看有没有交警追我。(那时还不会看后视镜)。一看没有,哈,油门一踩,溜之大吉。

  后来在回去的路上熄了几次火,后面的的士佬一直给我按喇叭,NND,好像就他有喇叭似的,我也一边点火一边按喇叭。车不都一样,都带个会响的,男人也都一样,都带个会干活的,牛什么逼。就这样的晃晃悠悠的回去了。

  接下去的日子,因无本,不敢上路而且在驾校也没学过,那敢。但每天看着楼下自己的车不能开,那心里巨不爽呀,就好想家里放了个媳妇,你好端端的用不了。那心情,没得说。过了一周,烈火终于把干柴点燃。NND,开去上班吧(其实主要原因是我那天要去接个客户,告诉客户我刚拿到本,那客户还不知道我是个第二水的货),就这样我在深圳无证驾驶了两个多月,7月份终于领了营业执照上岗上线了。

  现在想想还是生死时速^__^

  就这样我的处驾就这样奉献了出去。想想,没开过车的小子,居然干出这种事,当时也年轻才22岁,年轻气盛呀.

  请大家千万别学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