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SAV的第一款高档车 X3揭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09:15  新闻晨报

  近日,宝马公布了全新车型X3的主要细节。

  BMWX3这款新车是对BMWX家族的拓展,它将典型BMW杰出的敏捷性和SAV(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实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BMWX3是X5以下级别SAV的第一款高档车。

  从外观上看,BMW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凹凸有致的表面赋予X3清新而年轻的外表,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X3后侧窗采用了经典的“Hofmeisterkink”设计,最新设计的双肾形格栅与两盏头灯交相辉映。尾部的X3特色尾灯也为其增添了运动的风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