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老总、奥迪中国总监致A6用户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1:36  新浪汽车

  亲爱的奥迪A6用户:

  首先,请允许我们向您说明,您收到的这封信是一汽-大众奥迪在迎来第10万名奥迪A6中国用户之际,在中国开展的一次“牵手用户行动”的开始。作为奥迪公司董事和一汽-大众总经理,我们虽然无法在信中一一写明包括您的姓名在内的10万个名字,但请相信,从您购买由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的那一刻起,您的名字就已经留在了一汽-大众奥迪的用户档案中,您本人及您的爱车就已经成为不容我们遗忘的服务对象。不仅如此,在我们看来,您已经是奥迪这一百年豪华品牌的家族成员,为此我们深感荣幸,而且我们深信,在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当您看到奥迪家族的其他成员时,您会感到一种由衷的亲切和自豪。

  10万辆奥迪A6这一数字确实含有太多的内容。我们以为,如果没有您本人事业上的成功,没有您对奥迪这一传统国际豪华品牌及其当代领先技术的认同,没有您对一汽-大众这一目前中国唯一的高档豪华品牌轿车制造基地及其优势巨大的、国际统一标准的奥迪品牌营销服务体系的信任,我们或许永远无缘与您相识,也不会有3年销售10万辆奥迪A6这一国际豪华品牌轿车销售中的奇迹。当然,这个奇迹并不是一个孤立或偶然的现象,与之相伴,奥迪在全球市场上销量保持了连续7年的创纪录增长,在豪华汽车品牌的发源地和竞争最激烈的德国市场上,奥迪一举超过了它的一个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如今,以奥迪A6为主的奥迪产品作为成功人士地位体现的象征及其个性的体现,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的占有率与上世纪30年至40年代中期奥迪在德国4.0L以上豪华轿车市场上的占有率(40%左右)相差无几,在两个不同的时代引领着不同市场上豪华轿车的主流。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您与我们一起共筑了奥迪百年史上的又一辉煌。

  亲爱的用户,奥迪A6将我们这些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连在了一起,使我们能共享奥迪家族的荣誉,并分享奥迪产品带来的工作和生活乐趣。作为奥迪家族的经营者,维护家族的荣誉和家族成员不可剥夺的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深知,豪华品牌的产品需要特殊的高标准服务。然而,服务有标准,内容无止境。在这次“牵手用户行动”中,我们将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例如“用户网上答疑”、“用户直通车”等,与您直接沟通,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您共同探讨新的、有效的服务措施,以最大限度地保障您作为奥迪家族成员的权益。我们真诚希望通过这种沟通,使您能更加具体、更加充分地享受到奥迪家族成员的权益。

  奥迪公司、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球数百万奥迪家族成员与您同在!

  祝奥迪A6伴随您取得更大成功!

  秦焕明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狄安德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