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运动贵族 阿尔法·罗密欧16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0:05  精品购物指南

  在一片天空底下,火红的阿尔法.罗密欧166从空旷处缓缓驶来,我的视线里立刻洋溢起一种浪漫,那全车优美的曲线跳跃着一种律动,招牌式的盾牌形前格栅透出一点张狂。

  阿尔法.罗密欧166,一个来自意大利的运动贵族,无数“玩车一族”的梦中情人,是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旗舰。意大利人长期以来一直在领导着跑车潮流,像法拉利、兰博坚尼、玛莎拉蒂都是意大利人的杰作,阿尔法.罗密欧虽然不能与上述跑车相比,但是却是离普通人最近的有着意大利血统的轿跑车,3.0排量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售价58.8万元。

  意大利人的艺术设计品位没人怀疑,不仅在外形上阿尔法.罗密欧166有着超凡的想像力,在内饰方面,大概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跟意大利人媲美,那真皮座椅就有着非常强烈的手工特点,与一般豪华轿车的刻板、严谨全不一样。

  阿尔法.罗密欧166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她的驾驶表现,我们因为拍照时间紧张,没有机会畅快的测试这款车的真正性能。不过,即便是简单的开了几圈也感觉到这款车硬朗的风格,发动机高速转动时,发出的澎湃咆哮声令每一个男人兴奋,据介绍他的100公里加速只有7、8秒钟,而变速箱也是手自一体的那种,在大油门时,自动变速箱会自动减下一挡以提高动力性,这很明显是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跑车基因在起作用。此外,厂家给出的极速数字是243公里/小时,有这么快?你感到惊讶吧?可惜在国内正常的公路上我们是没机会体会的。

  (王勤)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