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英雄的遐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48  网友:诺诺2

  新浪网友:诺诺2

  一向疏于对车的了解,总想着那是男人们一往情深的癖好,对那些痴迷者总是斜睨而不屑。

  一向对色彩敏感,时尚的东西并不泛泛空谈,可是面对时时从大街小巷开始窜出几只乍眼的“坐骑”,开始关注它了。

  刚开始被那些造型乖巧,色彩讨人的车所迷,特别是车后隔窗看见可爱的熊熊和WAWA,心里柔柔的女儿心被触动,小女人的虚荣不过如此。

  懵懵懂懂地被带进了坛子里,许是对藏地神往不已,竟爱上了威风凛凛的越野车,到底是车盲,只看了喜爱其外型,对内里却一无所知。

  稀里糊涂地偏执却给我带来了福气,前几日在车展上一饱眼福,最最吸引眼球的是那-----悍马!

  试驾会上,有了和悍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车内连接部件的铆钉依稀可见军车的痕迹,9个极专业的BOSE音响随着选装的6碟CD从脚下发出令人震撼的声响,个性化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打开后盖,将后排座放低一折,竟是两张平坦的床,令人遐想万分。最最独特的是车上有语音提示,那是纯正的英语,想想,它不是谁都能对付得了的。

  悍马车身虽然大得宛如装甲车,却很灵敏。在凹凸不平的试驾场上,一辆悍马从草丛中狂飙而出,恍若扑出的猛虎,车后掀起满目尘土,316匹马力输出的澎湃动力,敢于藐视路上所有车型。突然转弯,车后部几乎被甩起,车轮与地面激烈磨擦发出巨大声响,激起满地沙石飞溅,地上赫然留一深坑,恍然置身于沙漠战场。

  彰显悍马狂飙突进的风格带给男人无尽的英雄主义遐想,它是一种精神,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生命中真正的英雄!

  如影随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