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七期--追风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 11:39  新浪汽车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七期--追风少年(图)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七期

  在车型的设计上,东风雪铁龙总是走在时代的前列,之前的富康轿车诠释了两轿车的理念,毕加索则使国人见识到了单厢车的风采。此番,赛纳独特的两厢半造型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而东风雪铁龙也通过赛纳完善了其在17万-20万元家轿市场的产品系列,增加了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又一重量级武器。

  赛纳绝对属于那种会使人一见钟情的车型,法国式的浪漫已经自然而然地融入了整辆车,使它处处透射出一种慑人的气质。赛纳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舱盖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个车身微微前倾,产生一种锐不可当之势。丰满的发动机舱盖以棱边修饰,前面继承爱丽舍轿车的特点,配以东风雪铁龙巨大的标志。对称在保险杠上下的横条状进气格栅,在增加进气效果的同时,又增加了时尚感与动感。水滴形的水晶双卤素前大灯晶莹剔透,造型独特而略显调皮,令人不禁心生爱慕。一体式前雾灯和后雾灯与车身线条完美搭配,简洁天成。车身两侧镶嵌着笔直的线条,增加了车身的饱满感,配合车身前后弧线造型的轮廓,营造出流畅柔和的整体造型与井然有序的局部线条的和谐统一。赛纳的漆面质量相当好,光可鉴人,金属感十足,一望即可给人以较高档次车型的感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