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席:奥迪和皇家将共同开发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 10:09  新浪汽车
皇马主席:奥迪和皇家将共同开发市场(图)

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先生

  新浪汽车讯 8月2日皇马俱乐部的主席佩雷斯先生在品味车苑发表了讲话

  尊敬的施密特先生,亲爱的李武先生,各位尊敬的来宾和媒体的朋友们。以我俱乐部的名义,我感谢奥迪公司和各位给我们参加这次盛会的机会。

   仅仅在三星期之前,奥迪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非常有前景的合作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包括使我们两家都有着百家历史的机构能够合作,共同开发一个广阔的市场,为我们双方都赢来数以亿计的客户。在我们签定协议的时候,奥迪公司总部的总裁曾经支出过,我们双方有很多共同点,比如说我们的传统,我们的历史,我们在现代化中的发展以及很多的共同点,是它使我们的合作成为可能。

   我们之间的合作部仅仅是两个世界级品牌之间的合作,而且它也使两个共同享有很广阔的群众基础的领域因此而连接起来。通过奥迪的组织,使皇马很有幸地来到了中国,接近这里成千上万的球迷。这些球迷都是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我们各种比赛中的表现,而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是铭感于心的。我觉得,表达我们的感谢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这里,在我们合作伙伴的场所下,今天这个场合是表达我们感谢的最好的场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