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零距离探秘皇马贵宾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10:31  新浪汽车
组图:零距离探秘皇马贵宾车队

  皇马要来了,球迷都乐疯了。皇马的铁杆球迷杨先生也不例外。

  虽然去不了“龙马大战”的现场,但杨先生一点也不着急,因为他是北汽贵宾车队的骨干司机。这次皇马访京期间,他将驾驶着奥迪A4 3.0,来往迎送皇马巨星。

  和巨星如此近距离接触,请他们签名应该是近水楼台吧?杨先生笑道:“我当然想请他们签名了。不过队里有严格规定,不许随便向球星要签名。为贵宾开好车是最重要的任务。”

  皇马巨星身价不菲,他们乘车的第一要求当然是绝对安全。杨先生对这次皇马专驾非常欣赏:“奥迪A4 3.0的安全性和动力性非常好,非常符合皇马巨星的身份和要求。”

  光有好车还不行,司机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也同样重要。据杨先生介绍,此次为皇马巨星开车的驾驶员年龄都在40岁至45岁之间,驾龄在15年以上,是最成熟、最富有经验的司机。

  贵宾车队自然与众不同。例如,车队既使在行进中也象排在一条直线上,“无论前车队有多少辆车,最后面的车看前面的车的反光镜时,看到的不是十几个反光镜,而只是一个反光镜!”怎么做到这一点呢?只有两字:“练习”。冬天在结冰的马路上练反应;夏天顶着酷热练队列……

  除了技术,还得有绝窍。一般情况下,贵宾车队车速快,跟车紧,车距不能超过一个车身。一旦遇到紧急刹车等情况怎么办?“单数的车向左,双数向右,车队瞬间变换为两条直线。”

  北汽自1996年组建贵宾车队,出色地完成了“两会”代表和外国高层政府、商业团体在京的迎送工作,被誉为“开国产车的礼仪兵”。去年美国总统布什访华,他们接待了布什的随行人员,由于出色的服务,临行前随访人员特意给车队送去了两枚勋章以表示赞许和感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