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队雾灵山游记(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10:30  网友:天标

  新浪网友:天标

  这里与方片的通联还没有结束,手机响起来了,原来FB那里LD出情况了,身体有恙,只能放弃出行了。俺只有安慰他,“等下拨吧,下拨比这次要好,下拨不用打听都是咸带鱼”。

  这样一来5台车子变成了4台车子,还编什么队,怎么跑怎么有理——只要不是闭着眼!

  上了四环以后,路上车子还是不少。有10几辆车子打开双蹦由西向东跑,估计也是出去玩,但是穿插进很多车子包括大货车,队形基本没有了。这样的编队行车,犹如搞笑一般。也陆续开始看见路边零星的坏车,车主都是一脸晦气,看来这个周末是难有好心情了。

  上了机场高速,得知方片已经接好LD和小面,——本次出行小面因为升任领导,所以自己的车子也不开了,美其名曰是与方片拚车,明眼人一看,其实是方片做了领导出行的专职司机。哎,看来这人啊,大小当个官,先就想腐化剥削呵。;))

  机场高速上车子不多也不少,放心放胆用120迈时速试了一下车子,轮胎噪音完全没有,车子一切正常。因为路面有雨湿滑,遂保持90-100时速,几分钟后出了北皋,加入堵车大队,缓慢移动。然后就是方片描述的那样,开始沿途参观各种交通事故现场。;)

  8:40分到得枯柳树环岛,见到早起的焦急的兄弟——焦尼。;))那焦急都写在脸上呢!原来是昨天晚上十恶帮忙刚刚装的台子不好用,调出信道后,只能听见我们在里边喊他,而他喊不出声来。俺一边怂容他退给十恶,并发贴子揭发十恶利用职权谋私;一边接过手咪检查。仔细一看,嘿嘿,十恶为了现摆自己很专业,给他设置了两个信道的436.000。其中有差频的放在了前边,直发的放在了后边,而我和方片都在用直发通联,难怪焦尼只能闭嘴了!真该打倒十恶。锁定准确信道后,俺和焦尼一起呼喊方片和阿拉法特。路边其他的车子大眼瞪小眼的看热闹。

  9:05分,四车聚齐,编队出发。行前俺提醒大家依照惯例,检查一下“六大项”——汽油机油水,刹车喇叭灯。为了表现发烧+发疯,面对面地煞有介事通联表决,确立了小面至高无上的权威领导地位,临时有权处置车队任何事宜。这也应该算是俺们桑队干部年轻化的最新成果啊。

  关于车队编队,原来大狗和十恶的建议是方片开道,这样小面可以在副驾位置上报路况;俺压阵,其他车居中。现在一来车数较少,二来阿拉法特的车子俨然就是一部准警车,车子本身就是白色,警报器、高功率喊话器、爆闪灯一应俱全;要是再喷上个把“公安”或“police”字样,嘿嘿,那俺想,小面就敢指挥偶们半路上到一家饭馆吃完饭,抹抹嘴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老板敢拦?小样!看看俺们那车子是什么造型?!再不识相,就凭阿拉法特和方片那“熊”样,捆起来塞到车后座,跑个十里八里放下来,训顿话,老板估计还的到给点“办案辛苦费”。绝对不会怀疑俺们是假的。;)

  不过话说回来,一路上见到真警察时,俺们就“牛X”不起来了,而是悄不蔫的学黄花鱼了——靠边溜。;))))))为什么?嘿嘿,因为那还露着一条狐狸尾巴——车牌子不是“京蛋”的嗳!!!

  小面领导一决定,群众无不赞成。领导都跟在屁股后边了,俺们还说啥!再说了,阿拉法特这么好的设备,城里不能用,一时半会巴勒斯坦警察也不征用,再不到京郊城外练一练,岂不就严重贬值了。

  说来也真是巧,虽然桑大队都是桑车,但是雾灵之行集结的四台车子,则是清一水的普桑。绝对缘分。

  阿拉法特是98年底出厂的白色普桑,跑了10万公里,正是好时候,车上配备了ICOM2720车台和健伍71A手台;方片是今年的新车,ICOM2720车台和健伍71A手台;焦尼是去年11月的新车,跑了1万多公里;新装的车台,没有手台;只有俺的是95年的老桑,跑了将近20万公里,摩托950i车台,加上一个2.5瓦的普星388小手台。小面因领导不能参加,没有开车,拿着和俺一样的小手台,以领导姿态坐进了方片的坐骑。

  枯柳树无需赘述,一如既往的拥堵。令俺惊奇的是,以往过了枯柳树环岛就可以放开速度跑了,而现在过了枯柳树依然堵车一塌糊涂。阿拉法特的“警车”开始发挥了威力,方片也成功实施堵截,压住了一辆企图违规超车的真正“京蛋”。

  开车上路,永远应该是安全第一!路上我们没有少见大小事故。出发不到10分钟,9:12分,还没有到牛栏山环岛,就看到了一起属于恶性的追尾事故:四车连续追尾,按规律中间两车照例属于比较倒霉的,红的是夏利还是波罗没有看仔细,只是看到机器盖子翘起较高,应该是后车冲击力量很大的成果。小面同志很深沉地貌似领导状总结道:这4车里肯定有出去玩跟车行进,自己人后车追前车的,这种事情心里最难过了。FB团全体顿时静默,认可小面领导的总结性发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