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推出新车 用卡通代言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09:32  经济参考报

  2003年是南京依维柯锐意进取、全面提速的一年。继新年伊始,推出豪华商务车双雄———“商拓”、“商启”之后,3月底,南京依维柯2003系列家族又添新成员,A35—10低顶侧拉门、中顶侧拉门经济型———“康果”闪亮登场。

  细心人不难发现,今年南京依维柯每款新车都有一个个性化的名字,这样做不仅有利于生动传达不同车型产品的鲜明特征,而且便于广大用户记忆识别。这次“康果”亮相更是出奇制胜,卡通形象代言让人耳目一新。

  康果,即“kangoo”,由英文袋鼠“kangaroo”变化得来。据该公司营销部透露:这个名字的灵感,主要源自这款新车的空间优势。车型设计充分考虑用户承载需要,在宽度和纵深上都有突破性变革:足足2米宽的车身,比同类产品宽出35厘米;可移动折叠座椅,轻轻一折,纵向腾出2米距离。空间转换,轻松自如,物件摆放,随心所欲。

  应该说“康果”是天生的空间实用专家,加上性能稳定、动力澎湃,这与南京依维柯选择的代言形象———怀抱育儿袋,善于奔跑、跳跃、坚强有力的袋鼠形象十分相似。通过精心设计,一个栩栩如生、活力四射的“康果”形象跃然纸上。

  卡通形象活泼可爱、亲和力强,一改以往汽车产品冷冰冰的机械面孔,拉近了南京依维柯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赋予了品牌沟通的全新理念。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新车推广品目繁多。南京依维柯推陈出新,精心打造“康果”形象,开创了中国商用车卡通代言的先河,也为南京依维柯2003款阵营产品的系列化推出埋下了让人期待的伏笔。

  (王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