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1.92万元 2.4升帕杰罗Sport让利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6: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和增强帕杰罗Sport市场竞争力,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今年7月15日到8月31日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季节性让利促销活动。促销期间,各北京吉普公司特约经销商将向购买帕杰罗SportGLX2.4车辆的直接用户赠送车辆购置附加费等,相当于用户花费19.98万元价格购买一辆价值21.9万元的帕杰罗Sport GLX2.4,其中1.92万元用于购买车辆购置附加费。并对所有集团性购买的大宗用户销售,也执行同样价格。同时,促销期间,各特约经销商将组织当地用户进行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

  此前,北京吉普公司从今年7月到9月在北京地区开展的“用户购车赠送10万公里油费补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即凡今年7月到9月期间在北京地区北京吉普公司特约经商处购买Jeep4700与Jeep4000车型的用户,购车时由经销人员在用户陪同下对该车进行市区内10公里的试驾,依据汽车旅程电脑测算出百公里油耗,如百公里油耗超过10升,其超出部分按目前93号汽油每升市价3.03元给予10万行驶公里为限的一次性补贴。据北京华北汽贸、百得利、锦龙骏佳、华菱丰四家北京吉普3S专卖店反馈,这一活动深受用户看好,目前销售量增长了一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