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造就经典品牌 Volvo隆重参加哈尔滨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0:55  新浪汽车

  在2003年哈尔滨国际车展上,全球汽车知名品牌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哈尔滨的汽车爱好者带来最新时尚高科技展台和多种高档车型,全面展示VOLVO(富豪)汽车高度安全、豪华和性能出色的高档产品系列,让您感受到VOLVO(富豪)汽车经典时尚而又动感十足的北欧风情。

  VOLVO(富豪)汽车始终秉承“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它诠释了品牌的灵魂,并且揭示了产品的本质——“为现代家庭创造最安全、最激动人心的驾车体验。”如今,VOLVO(富豪)品牌蕴涵着更新的意义——动力,激情和吸引力。VOLVO(富豪)汽车也因此逐渐将重心放在设计、汽车驾驶员的乐趣和实际体验中。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力求向全世界提供最安全,舒适,环保的高质量轿车。

  Volvo(富豪)汽车的展台面积达350多平方米,VOLVO(富豪)的高档车型将在此展出,所有参展车型都很好的表现了VOLVO公司这次的参展主题:“科技造就经典品牌,专业保障完美服务”,同时也诠释了VOLVO (富豪)汽车“关注生命、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体现了VOLVO (富豪)汽车的核心价值:安全、环保和质量。

  此次哈尔滨车展,VOLVO (富豪)汽车重点展出的车型包括VOLVO(富豪)汽车公司推出的全轮驱动新一代运动休闲车VOLVO XC90;同时展出的车型还包括VOLVO(富豪)汽车的其他经典车型:旗舰车型VOLVO(富豪) S80系列、XC70, C70敞篷车。都将带给您精湛的技术,高新汽车科技和北欧风情的独特的设计风格。

  VOLVO (富豪)XC90--:“新一代运动休闲车”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驱动SUV车型。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典范,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的SUV不同,XC90完全代表了“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发展方向。XC90将以其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成为VOLVO(富豪)家族在2003年的点睛之作。VOLVO (富豪)S80系列--VOLVO(富豪)的旗舰车型,尊贵典雅,傲视群雄,是高品位人士的理智选择。本次展会上出现的是S80 2.4和S80行政级两款车。VOLVO (富豪)S80轿车的成功基础是先进的技术、澎湃的动力、超前的外形设计、对安全及环境无以伦比的关注、以及在内部配置方面实施智能化的超豪华解决方案。它专门为对安全、舒适、娱乐有着完美要求的客户设计。VOLVO(富豪)XC70--承载力非凡,经济性出众。XC70具有专业越野车的杰出表现:灵敏的操控性能,强有力的抓地力,非凡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低油耗并采用高度环保技术,同时又具备高档轿车的特性和驾驶乐趣。

  VOVLO(富豪) C70敞篷车--外形时尚夺目,作为敞篷跑车,C70拥有令人激情奔放的驾驶性能和性感的外形。它马力强劲,安全性能一流,并且拥有不同于一般敞篷车的时尚外形。C70将高强的驾驶性能、浪漫的情调、超前的环保理念、实用的价值和一流的安全性融合于一体,是对驾乘感觉的全新挑战。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