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雅酷30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0:05  网友:dale7850

  新浪网友:dale7850

  我的雅酷已开了50天,到今天正好3000公里,对车的性能已经比较了解,就此谈谈感受。

  先说说我最关心的油耗。周末去杭州旅行回来,下高速时油表的最后一格在闪烁了,又用完了一箱油。去加油站加满,38升,开了444公里,全程空调,高速约220公里,最高时速开到155公里,平均130公里以上,其余为市区,油耗接近8.56升。我平均每周加油一次,每次加满36-39升。到7月20日,一共加了8次。每加一次油,计算一次油耗,最低的一次7.8升,最高的一次达10.85升,其余均在8-10升之间。和宣传资料上有差距。

  我买雅酷的时候最担心的是动力,因为雅酷只有1.3的排量,又是自动挡。经过近两个月的驾驶,感觉到雅酷的动力充足,城区和高速都能令人满意(1.3的排量动力出人意料),和我开过的宝来1.6自动挡有的一比。我的雅酷曾载5人跑市区及环城路,开空调,时速80-110公里,只是急加速时感觉稍微有点肉。高速感觉更好,在杭金瞿高速公路,我曾跟在一辆尼桑警车后面,以140公里以上的速度跑了60多公里,超车无数,真是又爽又酷。因为是晚上,再加上一家三口的身家性命,没敢试最高车速。

  我最满意的是雅酷的空间,座仓感觉上比宝来还宽敞,我身高1.85米,头顶还有不少空间,千里马、塞欧之流根本无法相比。雅酷的内部设计新朝,储物空间多,我家LP最为满意,我觉得后椅背若能4/6放倒那就更完美了。

  我认为雅酷在技术上既先进又成熟,天汽已生产汽车多年,其产品用着让人放心。自己加了遥控报警,贴了防暴膜,其他未做变动。10.98万元的车价也还算是物有所值。当然如能再降点价,市场保有量会更高。虽然,我不希望再降价,但这是不可能的。

  第一次打这么多字,比开车累多了,希望网友多多支持。

  2003.7.21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