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磨合之旅FB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6:53  网友:枫桦豪景虎先生
磨合之旅FB归来(图)

  新浪网友:枫桦豪景虎先生

  首先严重感谢添加剂同志,没有他的信息就没有这次十渡之旅。

  早上7点冒着蒙蒙细雨感到了玉泉营亚之杰展厅。一看,稀稀拉拉停了5辆车。我倒!!!不是说30辆吗?

  7点半,车辆达到11辆,包括2辆新浪的工作车。这也不对数啊?原来shell带领大部队在“世纪亚之杰”等候,丢了2个字,弄成了2个地方。这亚之杰也是,一个地方还弄2个展厅,界不似糊能人嘛?

  在集结地一阵忙乱,领取各类车标和饮料、小吃等。忙乱中车标贴的即错且歪,这也顾不得了。后来证实,虽然贴的即错且歪,还是满结实的,大部分车到目的地后车标都留在路上了。

  8点整,31辆车(据统计,捷达15辆、蓝鸟5辆(自称5只小鸟)、富康2辆、排里奥2辆、塞纳1辆、西耶纳1辆、切诺基1辆、菠萝2辆、羚羊1辆、还有俺的黑色奇奇——让俺郁闷的也在这里,整个车队只有俺1辆奇瑞,和捷达比比15:1。倒!!!)和3辆工作车浩浩荡荡驶上了三环路,整理车队时,大家一阵忙乱,那有俺们新奇军有秩序。最后还是捷办同志接管了带路的任务,依靠稀稀拉拉分布的手台,总算把大家带到了目的地——十渡。

  (第二感谢的就是捷办的几位同志,全须全尾的把俺领到十渡,又把俺送回家)

  shell的活动正式开始,为了10个法拉利的16:1车模,老少100多人闹得不亦乐乎。最终花落有缘人,俺是嘛也没捞到。不过shell给每辆车准备了1桶灰喜力机油(官价458.00元),倒也让我喜出望外。

  免费大餐之后是十渡自助游,然而细雨绵绵的天气,最终让准备谋杀大量胶卷的人悻悻而回。由于基本任务已经完成,30辆车纷纷做鸟兽散,俺在6两捷达的前后护送下,安安全全驶入四环路,胜利回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