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菱帅去旅游 给你非凡的驾乘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1:29  新浪汽车

  当春意昂然的时候,我们有了一辆菱帅车;当非典型肆虐的时候,我们驾驶着菱帅车。我们不会忘记,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夏之交,是菱帅伴着我们呼吸自由的空气,是菱帅载我们去旅游。

  正直灿烂明媚的季节,到处是勃勃生机,但却人烟稀少。不过我们依然出发了。早晨很是凉爽,是个出行的好天气,一路延三环从马甸桥开上八达岭高速,自北安河出口一直向西,路两边真是漂亮,绿色植物给人宁静的享受,有不少果园,其中还有停下车采摘的,好像是樱桃之类的水果。心想不久杏和桃子也该熟了,夏天就要到了,空气中仿佛洋溢着一丝草香、一丝乡间特有的悠闲和一丝若有若无的炎热的气息。车中的音响播放着柔和的音乐,令人心情平静。开着菱帅走在大路上,心情别提多爽朗。菱帅车窗一关,车内顿时充满着静谧的温馨感觉。再加上菱帅的减震效果极好,我们似乎是在一路平移。

  突然有人向我鸣笛,环顾四周发现了约来同游的朋友竟在旁边,太好了,我们又有了好多游伴。在这个不算浩荡的车队中,有很多也是菱帅车。通体流畅的车型,不仅让路人侧目,就连作为车主的我们似乎也有一种新的感觉。一会儿,我们就成群结队上路去FB了。

  一路上其实有很多逸事。当到一路段时,前面DX报:“一只鹅在过马路,大家注意!”立即有人应声:“前面还有N只蚂蚁过路,大家小心通过,别压着了!”我们于是就借题发挥,连绵出诸多接龙。此时想象力的魅力,将非典的阴影完全遮盖。

  非典的影响仍然历历在目,许多村庄都在拦路设卡,还有一些惊世骇俗的标语仍然留在山墙上。可能是由于村庄路道上车辆较少的缘故,我们的车队一时有些沉默,仿佛都在小心翼翼的穿越。有时头车会稍停一下,于是我们就依次停留,随着他一起看看田野尽头的一抹夕阳,细观绿草丛中的千姿百态。这是我们在经历疫情考验的时候,感受到的另一种力量源泉。随后我们继续上路,接近了山峦。大队人马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山中腹地。这里真是难得的好去处,绿草阴阴,凉风习习,鸟儿在放声歌唱,有如空谷之音,真是一个休憩心灵、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泊好车,我们就去登山了。俗话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登山确实是令人精神振奋的运动,在登山的过程中领略高山仰止,那是一种多么惬意而舒怀的境界啊。山上的植被就象是为人们提供优质空气的天然氧吧,在早晨登山,肺就象被清洗了一样,何惧什么非典。登上了山顶,市区远远地呈现在眼前,伴着层层绿色覆盖的远山,仿佛有一种“齐鲁青未了”的意境,山风凉爽怡人,把出的汗都吹干了,世上还有什么比这更放松吗?

  我还想说说我们的菱帅车队。大家因菱帅而结缘,因菱帅而出游,彼此交换驾车心得和养护秘芨。而且,我们的结伴出游最值得回忆。试想一下,浩浩荡荡的菱帅车队一出行,就好像许多奔跑在赛道上的蓝瑟,要重现王者的风范。尤其是从侧面看,流线车型和迷人色彩,真是一种蔚为壮观的景象,这是单辆菱帅所难以体现的景致。而且,菱帅出众的发动机性能让我们车队的前行井然有序,有时悄悄从路人身边经过,他们都投以惊愕的目光。我们没有招摇,但却凭菱帅的凝人之势夺目而过,心确实不甚美哉。

  虽然一路奔波,但回家时却没有太累的感觉,因为驾驶菱帅本来就不会太累,他的设计堪称体贴我心。而驾驶菱帅出游,我心欣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