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一款原汁原味的汽车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1:25  新浪汽车

  用“雨后春笋”来形容国内汽车厂商不断推出新车型的行动,一点不为过。如此多的车型,“挤”在一个狭窄的价格区间里,如果不拿出看家本领,肯定是不行的。厂家们都在想:该凭什么让老百姓掏钱买我们的车。

  老百姓买车讲求实在,性价比高肯定是他们的普遍要求。纵观市场上的各种车型,最近大家谈论比较多的是今年早春时节刚刚下线的"菱帅"轿车,都说这车的性价比还不错,那么菱帅到底靠什么“收买人心”呢?

  高科技实现“以人为本”

  三菱技术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三菱的这些科技成果在菱帅轿车上得到了充分的运用,使得菱帅在同类车型中独具特色和魅力――以“人性化科技”作为汽车的设计核心,也就是运用最新的科技成果,在所有细节的设计上紧紧围绕驾乘者的安全性、便利性和舒适性这一中心,尽可能地满足不同人的驾乘需求,也就是一切“以人为本”。

  让我们来看看菱帅运用了哪些专为驾乘者研发的“人性化科技”,都为它的驾乘者做了哪些贴心的设计和安排。

  首先,菱帅独有的INVECS-II(智能型换档学习自排系统)可以说为驾驶者考虑到家了。这是三菱的独家专利技术,曾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因为在传统的自排系统下驾车时,个人的习惯便受到约束。菱帅的INVECS-II技术却能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当驾驶一段路程之后,INVECS-II会主动侦测一般手排驾驶者在各种状况下换档的习惯,并将踩油门的深浅度,行车速度及刹车频率等数据保存在电脑中。之后,在自排系统下,便可再依据路况的不同,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的换档时机与行车档位,让车主享受畅快奔驰的乐趣。

  其次,菱帅为保证到驾驶者驾驶便利和乐趣,专为其配备了SPORT-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售价也才十来万,这也是令消费者颇感意外和惊喜之处,因为这可是与世界名车PORSCHE、BMW及国内AUDI A6、PASSAT等高档轿车同级的配备。菱帅的SPORTS-MODE在手排状态下反应迅速敏捷,换档时间较传统自排快0.2-0.3秒。在体验驾驶乐趣之外,还可感受到其便利的设计。

  此外,菱帅在安全性、操控性、行驶的平稳性、以及车室设计、内装配备等诸多方面也都紧紧围绕驾乘者来设计和配置,都充分体现了菱帅的"人性化科技"理念和"以人为本"的造车概念。

  这里不能不说说菱帅在动力方面的出众特点,1.6L菱帅搭载的是4G18发动机,为4汽缸16气门多点顺序电控喷射系统,动力纯粹、运转平稳,排放达到EII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00匹马力,最高时速187KM,在3000rpm/min低转速区即可输出最大扭力(扭力峰值13.6kg-m),0→100KM/H加速仅需12.36秒;实现动力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准确的市场定位

  菱帅是从"中等收入家庭的入门车"的角度出发,以平实的价格作为以上消费群体新购或换购车型,籍此切入中级车市场。随着中国私人或家庭购车比例的逐渐增加,中级/经济型轿车市场比例正在逐渐加大。此次菱帅同步上市的车型有4种,分别是菱帅1.6L手排标准型、菱帅1.6L自排标准型、菱帅1.6L手排豪华型、菱帅1.6L自排豪华型,四个车型的市场销售价格分别是12.38万元、14.88元、15.38万元和17.88万元(加天窗后价格为18.8万元)。

  菱帅作为一款以世界名车三菱LANCER为原型,移植三菱LANCER整车技术工艺,引进三菱体系零件组装,并针对消费者需求引进先进配备及人性化科技设计的轿车,有着许多同级车所不具备的独有配置。它所拥有高科技的配备、稳重大方的外观造型、全员呵护的安全标准,势必将菱帅打造成中国中等级房车的经典之作,以使这款叱咤风云的世界名车在中国得到全新的诠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